2014/11/15 (六) 台灣臺北

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

ANNOUNCEMENTS

Dec 1 2014

R1, R2 議程錄影上線
可以在 議程頁面 點選 youtube 連結,或是到講者和講題介紹頁面看錄影囉!!再次謝謝各位會眾,講者和工作人員,我們明年見!

Nov 27 2014

R0 議程錄影上線
可以在 議程頁面 點選 youtube 連結,或是到講者和講題介紹頁面看錄影囉!!R1 和 R2 會在製作完成後再公開。
另外由於講者所屬公司的因素,部分講者簡報跟錄影無法公開,請大家見諒。

Nov 20 2014

投票牆結果
謝謝本次參與活動的朋友們,接下來幾週我們會陸續將講者的投影片,錄影整理到議程表跟講者介紹內。
我們也將本次的白板投票牆的統計整理囉,大家可以看看其他參加者的投票結果。

Nov 10 2014

社群相關資源
本次活動的 hashtag 是 #jcconf ,歡迎有在利用 facebook twitterplurk 的朋友在發文時可以加上,讓更多朋友可以看到你的分享!
您可以使用偏好的 IRC 軟體連上 chat.freenode.net#jcconf,或使用 Freenode 提供的網頁聊天界面:https://webchat.freenode.net/
另外我們也試著開了 Hackpad,歡迎有興趣的會眾一起編輯:https://jcconf.hackpad.com/

關於 JCConf Taiwan

Java Community Conference Taiwan 是由社群主辦的 Java 開發者年會,以提供更多機會讓開發人員之間能夠互相交流。

分享內容的程度不論初階到進階,只要和 Java 程式語言、框架、VM、移動裝置、開發工具、開發流程...等等, 任何你認為可以分享的主題都歡迎您的投稿, 歡迎分享你的發現、研究或各種實際案例經驗給大家。

重要日程

議程徵求: 6 月 1 日 ~ 7 月 3 日
議程公布: 8 月 31 日
大眾報名(早鳥): 9 月 1 日 ~ 9 月 30 日
大眾報名(一般): 10 月 13 日 ~ 10 月 24 日
大會時間: 11 月 15 日


ABOUT US

JCConf Taiwan 由 TWJUG 主辦,為社群發起的 Java 程式語言及相關領域的研討會,旨在提供與會者有更多參與社群以及技術交流的機會。

任何建議?想要贊助我們?對活動有任何問題?
歡迎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