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 ActiveMQ 在 Raspberry Pi 上的物聯網應用

16:20 - 17:05

Christina

Red Hat
JBoss 福音戰士

雖然本人表示自己年紀很輕,但是已經在 Java 界打混了十幾年。參加過許多正經八百的 Java 專案開發,閒暇時間就往 JBoss 社群裡面鑽。前一陣子突然覺得台灣 JBoss 的文章太少了,所以開始把自己在使用測試心得放到網路上。現在的興趣是把各個 Open Source 的專案整合起來玩。

當樹莓派(誒~它不是吃的),遇到了Apache 與 JBoss 會擦出什麼火花?搭上今年最火紅的物聯網,利用 Apache ActiveMQ 跑在樹莓派上,接收物聯網上進來的資料。本課程會介紹 ActiveMQ 在樹莓派上與伺服器的架構。但是如果僅是這樣就遜掉了,接收資料後,再使用 Apache Camel 與 JBoss Drool 達到模組化的整合以及最少的 Coding,在前期處理資料,減少後端資料庫的負擔,並現場 Demo 如何應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