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讓老闆願意接受敏捷?

Joey Chen

Agile Coach

我是 Joey,大家都叫我 91,是 TDD 的狂熱者,將敏捷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與人生。目前在 Odd-e 擔任敏捷教練,主要負責台灣的所有業務。目前參加過我 TDD 培訓課程的學員已超過 500 位,也有成功協助許多開發團隊引入敏捷開發的經驗,將自己定位在催化劑的角色,擅長讓團隊無痛有感的改善痛點,優化各角色之間協同合作的流程。

曾擔任 Agile Tour Taipei/Hsinchu, JCConf, PhpConf, WebConf, Microsoft MVP open day, AHA 等研討會講師,也活躍於兩岸的敏捷及技術社群。同時我也熱愛寫作,是位技術部落客,技術專欄作家,也身兼技術書籍的作者與譯者。而我也熱愛微軟的技術,從 2010 年開始至今,連任八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,並擔任微軟官方技術論壇的版主,擅長物件導向設計、重構、設計模式、自動測試、測試驅動開發與極限編程等方面。

目前就是個熱血於學習、寫作、分享、實踐、幫助別人的自由工作者,擅長引導、點燃工程師火種、把大家搞嗨、讓大家一起變強。

目標:如何透過敏捷來「提昇企業生存能力」與「掌握獲利機會」
內容:
為什麼需求要透過價值來排序?
「集中火力」與「併行開發」可能帶來的獲利差距有多大?
為什麼我們這麼重視 Lead Time?
回顧檢視好的 Scrum 團隊會有哪些特色,就更加清楚了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
2. 本場次不提供錄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