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與全世界分享你的 library

kewang

研發副理

任職於三竹資訊,在雲上面專職於後端開發,包括 NoSQL 以及 AP 的連接,AP 以及前端的 RESTful API 串接,包括各種先進的前後端技術,包括 Java、Node.js、AngularJS......等。
目前喜歡研究 DevOps, CI/CD 及 Git 等與開發文化較相關的技術。

牛頓說過「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遠,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」,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你善用現有資源。但是你也可以更進一步,做個開源者分享你自己的資源。
這場 talk 主要是拿 Java 為例子,教大家如何使用 GitHub, JitPack, Bintray......等服務,分享你寫好的輪子給全世界。
另外也讓大家知道如何利用 semver 訂定版本號,再加上各種 git branch 策略,順利分享你的輪子。
#semver #maven #git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