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(六) 台灣臺北

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

ANNOUNCEMENTS

Dec 1 2014

R1, R2 議程錄影上線
可以在 議程頁面 點選 youtube 連結,或是到講者和講題介紹頁面看錄影囉!!再次謝謝各位會眾,講者和工作人員,我們明年見!

Nov 27 2014

R0 議程錄影上線
可以在議程頁面 點選 youtube 連結,或是到講者和講題介紹頁面看錄影囉!!R1 和 R2 會在製作完成後再公開。
另外由於講者所屬公司的因素,部分講者簡報跟錄影無法公開,請大家見諒。

Nov 20 2014

投票牆結果
謝謝本次參與活動的朋友們,接下來幾週我們會陸續將講者的投影片,錄影整理到議程表跟講者介紹內。
我們也將本次的白板投票牆的統計整理囉,大家可以看看其他參加者的投票結果。

Nov 10 2014

社群相關資源
本次活動的 hashtag 是 #jcconf ,歡迎有在利用 facebook twitterplurk 的朋友在發文時可以加上,讓更多朋友可以看到你的分享!
您可以使用偏好的 IRC 軟體連上 chat.freenode.net#jcconf,或使用 Freenode 提供的網頁聊天界面:https://webchat.freenode.net/
另外我們也試著開了 Hackpad,歡迎有興趣的會眾一起編輯:https://jcconf.hackpad.com/

Nov 2 2014

OpenJDK Hackathon 活動行前注意
請參與 11/14(五) 晚上的 OpenJDK Hackathon 的參加者,依照建置教學先準備好環境喔。

Oct 15 2014

OpenJDK Hack 活動
這次的講題將會有三個都是關於 OpenJDK 或是 JVM,有沒有讓各位對 OpenJDK 有點興趣了呢?
我們這次有 HKJUG 的 Sunny Chan 將會在前一天晚上 11/14(五) 晚上七點在CLBC,帶大家入門如何修改 OpenJDK 喔!!
大家可以到 kktix 或是 twjug 的 meetup 報名喔!
本活動免費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也請記得閱讀注意事項,當天需要自行攜帶筆電!!

Oct 1 2014

早鳥票販售結束
JCConf 2014 早鳥票販售已結束,感謝各位踴躍報名,各位可以在活動前上來官網最新消息,或是到我們粉絲頁關注。

Sep 1 2014

早鳥票開始販售
JCConf 2014 即將在今天早上 9:00 開始售票,請到 KKTIX 購買。

Aug 28 2014

議程公佈
感謝各位投稿跟受邀講者,JCConf 2014 議程表 上線了,快來確認今年有什麼有興趣的議程吧!
我們的早鳥票也會在9/1(一)開賣喔。

Aug 6 2014

徵求活動志工結束
謝謝社群對徵求活動志工的踴躍報名,因為人數超出預期,我們暫時先將報名網站關閉。
結果我們會在 8/15(五) 前寄出。

July 24 2014

徵求活動志工
今年 JCConf 2014的活動將在 11/15(六) 於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盛大舉辦。 目前徵求活動志工,歡迎有興趣服務的人來加入,請到 活動志工報名表 報名。
報名截止日期: 8/29(五)。

July 3 2014

徵求講題截止
今年徵求講題已在7月3日截止了!非常感謝各位的投稿,我們會在7月31日之前寄出結果,8月31日之前公開本次活動的議程。

June 1 2014

徵求講題
JCConf Taiwan 2014 熱烈徵求講題中,歡迎任何有關 Java 程式語言、框架、VM、資料庫、移動裝置、Cloud、開發工具、開發方法...等等,和 使用 Java 的開發者有關的各式議題。快到徵稿講題了解投稿吧!

May 26 2014

網站正式上線
JCConf Taiwan 2014 今年將在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辦!歡迎密切注意我們的最新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