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新消息


Dec 5 2015

官方資訊公告
本次活動的相關資訊會定期更新在 JCConf Hackpad (https://jcconf.hackpad.com/) 上,謝謝!

Nov 9 2015

晚宴活動公告
我們第一天的晚會將會有 BoF,會眾可以申請紙牌寫上想找相同興趣的朋友聊聊。
申請請參考: HACKPAD

另一個活動是六點到七點的 Lightning Talk,會利用四樓的空地將架設投影機與布幕,每個講者可以使用五分鐘分享(包含社群推廣、徵才、心得分享、工商服務等任何有趣的事情)。
報名請參考:Google Forms

Oct 22 2015

票已售罄
感謝各會參與會眾,今年票種已售罄!我們今年 12 月見。

Oct 19 2015

Workshop 登記快開始了!
由於場地及人手關係,workshop 將於10/21(三)12:30 開始登記,未登記者需當天等候候補。歡迎對 workshop 有興趣的早鳥會眾記得及早登記。登記時須有的"購票資格碼"已寄至報名者信箱,已報名會眾請記得確認你的信箱。
登記請到 動手玩 Java 專案建置工具:以 Gradle 與 Docker 為例 輕鬆學Google的雲端開發 - Google App Engine入門。 兩個活動都需要自備筆電,以及講者在活動前也會透過信件,提供教學文件告知安裝工具。

Oct 18 2015

議程表更新
感謝各位會眾報名填寫問券,議程表的會議室部分也更新了。另外講者們也陸續更新了簡介,快來看看活動兩天想要參與的議程有哪些吧!!

Oct 10 2015

志工報名結果通知
志工報名結果我們已經在今天發出了!感謝眾多朋友報名,再麻煩有報名的朋友到信箱確認喔。

Sep 21 2015

早鳥票開賣
JCConf Taiwan 2015 早鳥票終於開始囉!!歡迎大家到 kktix 售票網站 報名~也麻煩各位填一下初步想聽的議程,讓我們可以調配會議室(非強制,單純調查用)。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或到粉絲頁提問。 議程表請參考: 第一天第二天

Sep 16 2015

志工招募
今年的 議程組,行政跟餐飲組招募喔!!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!! 報名頁面

Sep 14 2015

早鳥票延期一週開賣
因本次活動議程組預計能在 9/21(一) 公佈初步議程!因此我們決定在公布議程當天開始販售早鳥票,造成不便請大家見諒。

Sep 4 2015

徵稿截止
第二屆 JCConf 徵稿結束,謝謝各位投稿者,我們會加緊腳步敲定議程!接下來我們預計會在 9月14日 開始發售早鳥票。歡迎密切注意我們的粉絲頁跟官方網站!

Aug 1 2015

開始徵稿
第二屆 JCConf 開始徵稿,任何與 Java 開發者相關的主題都歡迎您的投稿和大家分享。請參考我們的說明頁面以及投稿頁面

Jun 30 2015

官網上線
官網正式上線,今年活動時間為 12 月 4、5 日,分別為星期五、星期六,共二天的議程。觀迎隨時關注我們的新消息和相關社群網站:Facebook & Twitter


黃金
青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