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ZK 遇見 Front-End

朱祁源

軟體工程師
Potix Corporation

Potix Corporation的軟體工程師,ZK Team 的菜鳥一枚,正在Java 與 Javascript的世界中打滾。

ZK 是一套以Ajax/XUL/Java 為基礎的網頁應用程式開發框架,可以讓開發者在完全不撰寫Javascript 的情況之下,建構出適用於各種平台的互動式網站。
隨著前端技術的興起,出現了千百種CSS與Javascript Framework 讓開發者可以選擇,而ZK 是怎麼樣來面對這樣一股潮流呢? 在ZK 8 之中,我們將後端與前端整合,讓開發者建構網站時可以保有ZK 的優點(Powerful Ajax) 並享有更多前端的變化。
此次分享中,將介紹ZK 與 各種當紅前端技術的整合(Angular, React.js..),UI Template Injection,以及在ZK 中將 Front-End library 元件化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