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Java 打造 Material design 網頁前端

馮彥永

Zaoo Inc 共同創辦人

曾擔任 Cubie 共同創辦人,Gamelet 共同創辦人。擅長數據分析,產品成長與敏捷軟體開發,自 2004 年起成立過三家公司,2012 年成立 Cubie Messenger,在全世界有超過 1000 萬下載,並在 16 個國家拿到 iOS 社群軟體下載第一名。

整合網頁前端一直是 Java 的弱項,大多數的 Java 開發者都會再學習一套 HTML + Javascript Framework 來完成整個網頁專案,或是專心處理後端然後把前端交給前端工程師處理。GWT-Material 是一套新的 GWT 網頁元件庫,讓你可以直接使用 Java + Material Design 元件建構現代網頁,甚至搭配 PhoneGap/Cordova 來開發跨手機平台 App。

這個演講將會介紹如何上手開發 GWT-Material 網頁,如何與 Java/Javascript 函式庫互通,並介紹如何在專案中使用平常大家常用的 IoC Container,MVP Framework 等等,讓網頁開發更順手。目標是希望透過這個演講讓大家都可以使用 Java 滿足大部分網頁開發的需求,且產品也完全不遜色於一些很炫的 Javascript 函式庫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