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Developer's Introduction to GraalVM

郑雨迪

Senior Researcher

Yudi Zheng,現於Oracle Labs擔任Senior Researcher,是Graal編譯器組的核心開發者之一。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動態編譯及程序分析。
在加入Oracle Labs前,Yudi在University of Lugano, Switzerland攻讀並獲得博士學位。

GraalVM是一個高性能的、可嵌入的Polyglot執行環境。它既支持Java、Scala、Kotlin和Groovy等JVM語言,又支持JavaScript、Ruby和Python等手稿語言。

在這場演講中,我將介紹GraalVM優越性能背後的原因,以及它的Polyglot特性。我還將介紹它所附帶的Ahead-Of-Time編譯方式,以及如何嵌入至MySQL等環境中。我希望借由這場演講,讓您了解GraalVM的運作方式,以及如何在您的項目中使用GraalVM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