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Java工程師的區塊鏈技術科普入門

史旺基

工程師

「史旺基加密貨幣交易實戰班」講師、《制服.女孩 × 史旺基》系列與 《高校制服戀物論》攝影作者、朱學恒「阿宅反抗軍」及「制服地圖」特約攝影師。本名蕭宇程,巨蟹座A型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博士。擅長Java程式設計與美少女人像攝影,興趣吃巧克力。多次獲法國PX3和美國IPA攝影獎,攝影作品曾登上美國時代雜誌。

李婷婷

香港科技大學資訊工程二年級,前微軟亞太區人工智能顧問,做過的培訓與項目橫跨台灣、香港、印度、廣州及深圳。曾於香港Diginiex開發數項知名ICO項目,現任SELFPICK區塊鏈電影核心開發者。2018年榮獲德國慕尼黑CryBlock論壇最佳論文,其關於智能合約互動的著作受邀將於國際期刊CPE刊出。同時也是知名Medium專欄作者筆括加密貨幣與區塊鏈,和台北以太坊的共同主辦人。興趣是各種少女寫真外拍;)

「沒有什麼是人工智慧不能解決的,如果有,那就加上區塊鏈。」
近年科技趨勢除了人工智慧之外就屬區塊鏈正夯。區塊鏈是一場改變世界的技術革命,身為工程師,若只聽過比特幣之流的加密貨幣新聞說多少人賺到懷疑人生,卻從無機會好好認識一下相關技術就太可惜了,本議程帶你一覽區塊鏈技術概要,展開鏈圈天賦樹,跟上成為區塊鏈工程師的潮流!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