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loader
2017.9.29 (五)
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

新消息


Sep 26 2017

售票截止
JCConf * DataCon 活動就在下週!大家下週見!

Sep 9 2017

一般票發售中
JCConf * DataCon 活動就在本月囉!請到KKTIX購買。

Aug 31 2017

早鳥票販售延長至9/7
JCConf * DataCon 早鳥票延長到9/7囉!請到KKTIX購買。

Aug 1 2017

早鳥票開始販售
JCConf * DataCon 今天開放報名囉!請到KKTIX購買。

June 22 2017

Call for Proposals 延長
徵稿延長,新開的報名表呦。跪求各方開發者貢獻各種知識、開發甘苦、專案套路、產業生態系,各式各樣的議程都很歡迎。投稿網址

June 2 2017

紀錄組招募中
一年一度的開源盛事JCConf活動即將到來,紀錄組招募各位對於活動攝影有興趣的夥伴。歷屆活動照片, 報名請到招募網頁

May 16 2017

Call for Proposals
JCConf2017 將在 9/29 (五) 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即日起至 2017/6/18 接受投稿提案,只要和 Java 程式語言、應用程式框架、虛擬機技術、行動裝置、開發工具、流程...等等,任何你認為可以分享的主題都歡迎投稿, 向開發者們展示您的發現、研究或各種實際案例經驗。

活動主旨

Java Community Conference Taiwan 是由社群主辦的 Java 開發者年會,以提供更多機會讓開發人員之間能夠互相交流。

分享內容的程度不論初階到進階,只要和 Java 程式語言、框架、JVM 及虛擬化相關技術、移動裝置、開發工具、開發流程...等等,任何你認為可以分享的主題都歡迎您的投稿,歡迎分享你的發現、研究或各種實際案例經驗給大家。

重要日程

議程徵求: 5月16日 ~ 6月18日
大眾報名(早鳥): 8月1日 ~ 9月7日
大眾報名(一般): 9月8日 ~ 9月24日
大會時間: 9月29日(五)


黃金
白銀
青銅
特別感謝

關於我們


JCConf Taiwan 由 TWJUG 主辦,為社群發起的 Java 程式語言及相關領域的研討會,旨在提供與會者有更多參與社群以及技術交流的機會。

任何建議?想要贊助我們?對活動有任何問題?
歡迎聯絡我們。

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
  •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