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tion to Java Platform Module System(Project Jigsaw)

杨晓峰

Principal Member of Technical Staff, technical Leader of Java Core Libraries Beijing team

2011年加入Oracle北京研发中心Java团队,目前领导Java核心类库中国团队,主要负责Java 9核心类库新特性相关任务。个人兴趣主要专注于Java语言的新特性,尤其是在云计算领域的应用和演进。
在此之前,工作于IBM中国研发中心(CDL)企业内容管理(ECM)团队,从事企业级数据规约产品开发。

Jigsaw项目是Java9中的最主要的项目之一, 致力于为Java平台创建一个简单、友好并可扩展的标准模块化系统。
在这个演讲中,我将简单地介绍Jigsaw的主要特性,并结合实例,介绍如何创建一个模块化的Java应用,或者将现有应用进行模块化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