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ctive Programming with Reactor

史旺基

工程師

《制服.女孩 × 史旺基》系列與 《高校制服戀物論》攝影作者、朱學恒「阿宅反抗軍」及「制服地圖」特約攝影師。本名蕭宇程,巨蟹座A型,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博士。擅長Java程式設計與人像攝影,興趣吃巧克力。近年來多次獲法國PX3和美國IPA攝影獎,攝影作品曾登上美國時代雜誌。

維基百科中解釋Reactive Programming為「一種面向資料流和變化傳播的編程範式。這意味著可以在程式語言中很方便地表達靜態或動態的資料流,而相關的計算模型會自動將變化的值通過資料流進行傳播。」
字面上不是很容易體會,但實際從接觸學習到應用在現有程式的數個月親身經歷中,是很強烈地感受到它是多麼強大又很潮的一個新世代工具。
本議程會試著以一個開發者的角度,帶你使用在Spring 5全面現身的Reactor入門Reactive Programming。

1. 本場次為中文